close

天氣不錯!到康堡塔踏青賞花,一路上還遇到好多頑皮的小松鼠!

這裏的松鼠一點也不怕人,似乎也很習慣向人討食;松鼠們吃得開心,我拍得更開心!

 

      松鼠們個個身段矯捷俐落呢!

 

 

      我吃!我吃!我吃吃吃!

 

 

      看起來十分清純無辜,惹人憐惜.

 

 

      不過,我還是很怕被松鼠攻擊,請看電影:巧克力冒險工廠

 

 

      布城有個康堡塔,還真是不錯!

 

 

      今天比較溫暖了,可以在這裏坐久一點.

 

 

      在草地上坐著,曬曬太陽,也很舒服!

 

 

      美好的寧靜時光,其實已經快晚上6點了.

 


 

      不知名的小野花.

 

 

      清新素雅的白水仙.

 


 

      漫步在花之小徑.

 



       離枝的落花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